企业旺旺
武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武威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武威专用车

甘肃省武威市边坡植草喷播机种草机机器

  • 公司:武威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龙
  • 发布时间:2024-04-27 22:16:04
  • 所在地:武威
  • 标题:甘肃省武威市边坡植草喷播机种草机机器
  • 来源: 武威最新资讯 >武威服务信息 >武威专用车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hXqiATKe4甘肃省武威市边坡植草喷播机种草机机器信息是由武威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武威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武威企业旺旺专用车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客土喷播机

  • 产地

    山西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用途

    高速绿化







1、保证施工前作业面的凹凸度平均为±10cm,大不超过±15cm,对低洼处适当覆土夯实回填或以植生袋装土回填,以填至使反坡段消失为准,有条件的可在作业面上每隔一定高度开一横向。

表土覆盖松土,下雨受到雨水冲刷,形成很多水沟,水土流失严重,因此,需要进行客土喷播种草,客土喷播与以往的干喷相比,喷播速度快,效率高,时间短,喷播范围广且方便,能作业循环的速度,加快施工进度,产品性能优异的关键所在。

  表土覆盖松土,下雨受到雨水冲刷,形成很多水沟,水土流失严重,因此,需要进行客土喷播种草,客土喷播与以往的干喷相比,喷播速度快,效率高,时间短,喷播范围广且方便,能作业循环的速度,加快施工进度,产品性能优异的关键所在。

防滑工作平台具有可拆卸式的高1250px的带封闭防护栏,保证了控制台和架操作手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工作台上还可临时堆放货物,C客土喷播机特点与产品优势:1,客土喷播机分为两大机型:机械,液压,2,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


植物不仅能在团粒保水剂的湿润以及客土、肥料支撑条件下迅速发芽,形成根系网,健康生长发育,还客服了目前土壤基材活性化不足,缺乏可持续肥力供给和植被容易退化的难题;特别是在无土岩石、沙化或生土基面,能够加速岩石风化--土壤化过程,模拟产生“生土熟土化”、“熟土腐植化”,增加土壤自身“造血(肥)”功能,促进土壤基材中肥力的持续性释放,有利于保持土壤基材养分供给与消耗平衡,恢复岩石、土壤、生物、植物四者之间的自然循环及平衡;降解污染物,净化土壤,解除重金属等污染对土壤的危害和对植物生长的胁迫作用,为植物提供适合的生态生长环境,再造自然的土壤和植物循环体系,实现植物群落的可持续生长和发育,永不退化,促进特殊困难立地植被群落的可持续演替,在短期内形成期望的植物群落,达到恢复自然生态环境功能的目的和效果。 

城市垃圾场大量垃圾填埋将产生很大的裸露地表、甚至松散堆积边坡。填埋场的废气、废液、水土流失、及边坡安全将对周围的居民、水体等产生很大的危害。据环保部门专家介绍,由于压实和发酵等生物分解作用,填埋垃圾中所含的污染物将随水分溶出,并与降雨、地下水等一起形成垃圾渗滤液。经技术检测,这种“垃圾水”中含有99种有机污染物和多种无机污染物,


(3)电   其主要用途是:主要用于船部构件等
  在启动柴油机前,需将电源的“电闸”开关合上,方可启动。链传动的各运动部件适当涂抹机油,进行润滑。
(4)运动部件螺栓 [1] 草籽喷播机绿化喷播机应用1点草籽喷播机绿化喷播机:俗称草籽喷播机客土喷播机,是两边互相垂直成草籽喷播机形草籽喷播机绿化喷播机长条绿化喷播机材
  由于设备在运输过程中,有些部件的紧固螺栓可能会出现松动现象(如柴油机飞轮上的带轮螺栓、地脚螺栓等),请在设备使用前进行检查紧固,以免有意外现象出现。

客土喷播机产品客土喷播机:
1、制高压泥浆泵,叶道宽,不易卡泵;泥浆泵流量大,工作客土喷播机率高(如6立方15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次喷播);
2、本设备可以添加适量草纤维和大量的稻壳、锯末增加泥浆的附着力,对喷播高陡边坡有显著的客土喷播机果;


二、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优势:1、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2、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增压泵)。3、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4、用工少:只需要2-3名工人即可完成喷播绿化作业。5、一体机:本产品为筛土(选配)、搅拌、喷播一体机,不需要配套发电机及空压机。

 客土喷播机特点介绍:客土喷播机适合石质边坡,铁丝网边坡,高边坡,喷播厚度较大的边坡,效率高,适合大面积施工,扬程20-110米,是长期做绿化的产品,能适合各种边坡,引管扬程可达到300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